笑辞

日常沙雕

那什么

发个牢骚。


关于今天晚上的成团夜,一定有很多人团转cp,转唯。dls没有拿到C位各位心里总有些过意不去,毕竟七年了。这件事情两家唯粉一定会吵得很凶,但没事,他们本来就在吵了,习惯了。


dls,mls的心里都一定不会太好受。C位这个东西其实一早就定好了,dls最开始的时候也早最有了数,但在台上他们还是一样在互相扶持,就像黑暗骑士最开始的碰拳头,下台时说的悄悄话一样。


像是dls这样的人,根本不会因为C位去与mls绝裂,翻盘什么的。而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次,他们俩才会更好,更频繁地互相理解,互相学习,互相扶持。


     难受一定会难受,但未来他们的路还很长,还要走很远,这件事情不过是其中一个小波折,以后可能还会经历更多。


      相信他们俩一定会一起走向更遥远,更光明的未来。


       不知道mls和dls回到房间里会不会对彼此说说心里话,彼此开通心里的芥蒂,并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呢~


     (那些要退圈的我求你安安静静地退出,不要在那瞎bb了,会让不打算退圈的人困扰的,烦死了。)
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