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辞

日常沙雕

一起去未来!

:我们一定要相信祺鑫不会be!!!

:希望两位老师以后也会好好的

:激情短打

:ooc属于我

:垃圾文笔


      马嘉祺发现丁程鑫自从公布名次后就有些心不在焉,下台后也没有了常见的笑容,除了在别人叫他的时候 。马嘉祺知道丁程鑫的胜负欲比别人要强,害怕失败,也害怕别人会对他失望。看样子一定是被排名打击到了。


      夜深,宿舍里安静得很,每个房间里都静悄悄的。马嘉祺快要睡着时却听见旁边的床上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便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,转过身来。是丁程鑫,他悄悄穿上拖鞋走到窗边,窗帘没拉,他就这样静静地站在那里,看着窗外。


      “阿程,”窗前的少年被吓了一跳,猛地转身“你在干嘛?”

站起身来,走到少年的面前,便借着窗外隐隐约约看着眼前那人眼角泛着的泪光。“没,没什么。”丁程鑫慌慌忙忙地用手揉了揉眼睛。


     “阿程,是因为今天的排名吗?”马嘉祺注视着丁程鑫说到。丁程鑫愣了愣,马上笑了起来,说:“怎么会呢,哈哈哈...”一边用手揉了揉马嘉祺的头发“快去睡吧,不然就长不高了,难道你还怕黑吗?”


    马嘉祺抬起手,抱住了丁程鑫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“我了解你的,你其实不用对我隐瞒这些情绪。”丁程鑫把头枕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手也慢慢环上了马嘉祺的背部。


     肩膀慢慢地被泪水打湿,身前的人也微微地发出了呜咽的声音。“小马哥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丁程鑫哽咽着说到。马嘉祺听着内心不由得变得酸涩,“阿程,你其实不用太过在意这些的。”说着,手便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。“但是我不想让粉丝们失望...”啊,他果然是感到内疚了。马嘉祺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 “阿程,你应该相信你的粉丝,他们该喜欢还是会继续喜欢你的。”马嘉祺的语气放得更软了些,心里泛起一层层波浪。“嗯...知道了”丁程鑫一边这样说着,一边攥紧了马嘉祺的衣服。


    “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向更远,更光明的未来。”马嘉祺对丁程鑫这样说到,两人抱得更紧了些。“嗯,我相信小火柴”丁程鑫笑着说到,一双狐狸眼笑成一条逢,弄得马嘉祺心里痒痒的。


     丁程鑫在马嘉祺的唇上落下浅浅的一吻,马嘉祺愣了愣,便马上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吻,待到丁程鑫快呼吸不了,不停捶打马嘉祺的背部,才停下来。


     晚上丁程鑫是抱着马嘉祺睡的,两人的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容,也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甜蜜的东西。


    (七芒星永远不会be!!!给老子嚎!!!)


评论(1)

热度(47)